close
DSC09487.JPG

想著,然後就打從心底有了微笑,如同村上春樹所說的:小確幸(微小而確實的幸福),我在日記裡淡淡地寫下這些心情。

很多感覺一下子說不完,就像那共度的四個小時緩慢如電影情節慢格處理一般,你的背影或笑容就這麼印在我的心上。你的感情狀態讓我知道自己得保持理性,但不理性的那面卻又逼著我想親近,於是就如戀愛中的少年,不時有著傻笑,好像世上什麼委屈都沒了所謂。

年輕這個名詞已經漸漸離我遠去,正如你所說的,找尋幸福的機會成本大多了,認真說來,我該保持的是理性,跟你見面然後穩重地談吐,再給你一個親切的微笑,然後結束這一切。我不再是可以任性的年紀,很多事情即使想做也不能驕縱地說出口。是這樣一個美好的午後,讓我想熱切地往你唇邊一吻,但最終只有揮手說再見。

我覺得一定有那些美好的值得等待,一定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,還沒走到終點以前,先說放棄就可惜了。

這是你說的話,但坦白說我不確定自己是否相信著。或許是過往的經驗逼著我面對現實: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。所以我只能獨自面對可能再一次的告別,在你迎向那個既有的幸福之後,我只能面帶微笑,卻又在心底舔舐傷口,我猜,這就是很難打從心底開懷大笑的原因吧!

無論如何,這樣美好的背影,是我的小確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sci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